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 馬高民俗舞蹈榮獲優等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首屆舞蹈班今年啼聲初試,參加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以舞碼《冽風行》勇奪高中職A團體丙組民俗舞優等佳績。
《冽風行》是以舞者位移與布的運用來表現風的意象,馬公高中舞者的形象及手持卷軸象徵俠士與使命,伴隨強烈的樂聲,舞者們時而穿梭、時而騰躍,塑造俠客風林的視覺。
馬公高中舞蹈班於107學年度開始招生,雖然第一屆僅有五位學生,卻都擁有一顆愛舞的真心與堅持。在舞蹈班賴奕廷老師的指導下,舞蹈班不僅在團體組項目表現優異,在個人組也有出色表現,在個人項目競賽,鄭少芊同學榮獲高中職古典舞優等、郭冠穎同學榮獲高中職民俗舞優等、李文婷同學榮獲高中職現代舞優等,她們也衷心感謝編舞老師與帶隊人員的辛勞。


△馬公高中舞蹈班學生以舞碼《冽風行》勇奪高中職A團體丙組民俗舞優等佳績。(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