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中教育會考 3月14日至16日三天報名

【記者嚴光澎報導】108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3月14日至3月16日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報名。澎湖考區試務會提醒考生於報名時間內完成報名手續,報名地點於國立馬公高中教務處。國中應屆畢業生,由就讀國中集體報名,免報名費。非應屆畢業生一律個別報名,非應屆畢業生請於3月11日上午8時至3月13日下午5時至教育會考試務網站http://cap.ntnu.edu.tw完成網路報名。
3月14日至3月16日在馬公高中教務處報名及繳費,報名費為新台幣500元,低收入戶子女或其直系血親尊親屬支領失業給付者,檢附低收入戶證明及戶口名簿影本或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核發之「就業保險失業(再)認定、失業給付申請書及給付收據」正本及戶口名簿影本,報名費則予以全免優待;中低收入戶子女檢附中低收入戶證明及戶口名簿影本,報名費減免60%(報名費新台幣200元)。
集體報名考生請洽就讀國中之報名單位;個別報名考生應繳資料:(1)繳驗學歷證件及國民身分證(或戶口名簿)正本(2)上網(https://cap.nace.edu.tw/)網路報名。
108年國中教育會考試場全面開放使用冷氣,冷氣溫度以設定於攝氏26~28度為原則。因冷氣開放係屬服務措施,若考試進行當中臨時發生跳電、冷氣故障,無法修復,將開啟門窗及風扇,繼續考試,考生不得要求更換試場、加分及延長考試時間等。
考生及家長對國中教育會考相關訊息如需深入的了解,可以上108年全國試務會官網、國中教育會考官網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