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管處提供I-center免費自行車及博愛接駁車遊花海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營造友善旅遊環境,提升服務品質,搭配澎湖縣林務公園管理所辦理「春虹獻瑞 花現蹤」花海主題活動,就近提供「I-center行動旅服」服務,推出自行車及博愛接駁車免費遊花海服務,讓遊客及年長的鄉親們不需步行乘坐接駁車,便可輕鬆地走進澎湖的後花園-「澎湖休憩園區」暢遊花海,以漫遊慢騎輕鬆地方式享受悠閒綠色的慢活時光。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為行銷澎湖淡季旅遊、延長觀光旺季,導入低碳觀光及遊憩活動,擇定澎湖休憩設施完善,樹木扶疏,遮陽避風效果良好的澎湖休憩園區,作為「I-center行動旅服推廣計畫」中行動服務路線之一。自即日起免費提供1輛遊園車及10輛觀光自行車借用服務,民眾只要親臨澎湖遊客中心服務台填寫簡易的申請表格,完成借用程序後,就可以輕鬆騎乘欣賞林蔭茂密的生態、休閒、教育、低碳花海景點。
免費借用時間:自行車為每日下午4點前,4人座博愛接駁車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點及下午3點等2個時段,由澎湖遊客中心志工駕駛遊園車,乘載行動不便或年長遊客進行園區各景點貼心的導覽服務,享受一趟澎湖限定版春季五星級的輕旅行。




△I-center免費自行車及博愛接駁車遊花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