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中初中同學參訪尖山發電廠享受知性之旅

【記者嚴光澎報導】透過蔡昌裕同學費心聯繫安排參訪澎湖尖山發電廠,及張石猛同學熱心帶路解說;省立馬中初中30屆同學,也是初中部最後一屆同學們得以參訪尖山發電廠。
尖山火力發電廠是目前澎湖本島惟一之一座火力發電廠,原澎湖電廠建於民國2年,但隨著澎湖經濟發展及生活水準提升,用電需求增加,因此於原澎湖電廠陸續擴增機組;尖山火力發電廠,民國91年設置展示館,供民眾參訪及了解該廠的運作,並設有影片欣賞,讓民眾以欣賞影片的方式更能了解該廠,並且宣導節能減碳及節約能源。
日前下午在尖山發電廠大門口集合,張石猛同學帶領同學們參訪尖山火力發電廠,讓同學們更了解火力發電及實際運作狀況,實屬機會難得,參觀時間約1個小時。同學們紛紛向蔡昌裕、張石猛表達致意感謝,悉心帶領省立馬中初中部最後一屆同學們參訪。


△省立馬中初中第30屆同學們在尖山發電廠大門口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