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志工媽媽感恩餐會暨年度聘書頒發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表揚及感謝志工媽媽平日不辭辛勞地服務官兵,澎湖防衛指揮部日昨假順成餐廳舉辦「志工媽媽感恩餐會暨年度聘書頒發」,由指揮官呂少將主持,代表全體官兵對志工媽媽們無私的奉獻與付出,致上最高敬意及感謝。
餐會開始,呂指揮官致詞時肯定志工媽媽們對於心輔工作的貢獻,使防區官兵都能適應部隊生活,並於107年期間都能協助掌握官兵心緒,另外頒發志工媽媽們108年聘書並與志工媽媽們合影,以表感謝之意。
呂指揮官表示,志工媽媽們不只協助官兵調適心緒及部隊適應問題,更為來到澎湖的弟兄提供有如母親般的關懷與溫暖,志工媽媽無私的付出與奉獻,是澎防部落實心輔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最後,指揮官祝福志工媽媽身體健康,也再次感謝她們在工作、家庭忙碌之餘,撥出時間協助「心理衛生中心」輔導官兵,協助心輔工作日益精進,使官兵能安心服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