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青年日報社長蒞澎拜會澎防部呂指揮官

【記者鄭家瑜報導】青年日報社長孫立方上校27日於澎防部拜會指揮官呂坤修少將,由政戰主任劉強華上校及政戰副主任蔡上校陪同與會,首先感謝澎防部對青年日報社的文宣支持表達感謝之意,期間針對青年日報APP、數位平台及文創商品實施說明及意見交換,除使現役幹部能更深入目前青年日報的文宣作為(APP軟體使用),也現場將當前文創商品(軍種毛巾、彈藥造型防潮箱、軍種小夜燈等)實施解說及陳展,也將在澎防部960營站設立陳展櫃,最後並致贈文宣品乙份,以感謝澎防部的支持。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表示:青年日報社是國防部的新聞專業單位,除發行各式報刊如奮鬥、月刊、青年日報等讓國軍幹部可以得到第一手資訊,可以隨時隨地充實軍事內涵外,現在也擴增到可以製作相關文創品,讓國軍各項活動可以搭配文創禮品結合國軍意象與特性來多元行銷全民國防理念,經由本次交流使防區重要幹部瞭解青年日報社現階段政策與相關福利,獲益良多。






△青年日報社長蒞澎拜會澎防部呂指揮官。
△文創商品意見交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