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福朋喜來登推「夏戀花火祭」住房專案

乘遊艇賞花火、大啖海鮮BBQ,體驗最迷人的花火假期
【記者楊宜樺報導】初夏夜空最引頸期盼的風景,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18至6/27盛大登場,絢麗煙花將綻放澎湖灣!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4/18-6/29推出『夏戀花火祭』住房專案。
凡入住港景豪華雙床客房,贈送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早餐每日兩客,以及「澎湖魚市‧搶鮮趣」跟著漁科達人遊馬公第三漁港行程。
另搭配季節限定的星光港灣BBQ體驗不一樣的海島BBQ;還可選擇搭乘遊艇賞煙花、釣小管的雙重體驗,或是享用主廚精製的英式雙人下午茶等多樣化玩轉方式,平日兩天一夜兩人成行每人只要3,995元起,平日三天兩夜兩人成行每人6,480元起,邀您體驗繽紛璀璨的花火祭典,最迷人的澎湖海上花火之旅!






△澎湖花火即將登場,喜來登推住房專案。
△澎湖福朋喜來登前方就是澎湖第三漁港,每天有新鮮魚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