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倉媽祖園區續建 蘇育德為年輕族群發聲

△日前縣府釋出有關「大倉媽祖文化園區」是否續建一案的後續處理方式;決定邀集正、反雙方代表舉辦協調會,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及民眾閒聊間引起討論。而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則在個人粉絲專頁中以文字陳述言明道:懇請並期盼縣政府審慎進行。
蘇育德表示:有關全縣民調的方案,若採用一般市話民調,很有可能會造成因外出工作而無法在家守候市內電話的「年輕族群」意見沒能被聽見,希望縣府重視年輕人的聲音,為民調的公正性把關,定要令所有族群的聲音被納入,勿以僅合乎法律程序、草草了事敷衍民意。(圖文: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