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贈輪椅 衛福部澎湖醫院受溫暖

【記者嚴光澎報導】近年高齡人口生活照護需求日益增加,長者就醫時常受行動不便而影響,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決定捐贈輪椅給醫院,實際幫助有需要的民眾。呂稱王社長經社員共同評估討論後,決定捐贈25台輪椅給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造福澎湖鄉親,也溫暖每位長者的心。
昨日上午10時在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舉行的捐贈儀式中,郭泰宏院長在致詞時向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社友表示感謝;每天來醫院就醫,需要用到輪椅代步的民眾相當多,許多長者由家人接送至醫院後,從醫院大門口走到診間或檢查室的路程都舉步維艱,非常不容易,這時候有輪椅就能幫上大忙,成為他們在院內移動最佳的代步工具。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捐贈的25台輪椅,共計12萬多元;對於就醫民眾的幫助真的很大,感謝他們熱心協助,讓該醫院能夠更體貼的照顧病人,讓來這裡就醫的民眾感到幸福。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呂稱王社長表示,感配澎湖醫院在醫療與長照領域的投入與付出;天人菊扶輪社只是盡點棉薄之力,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各界響應,大家都來做公益。
此次捐贈的輪椅,可做為醫院接送長者看診、復健等使用,讓所有來到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就醫的民眾都能在愛與關懷的照料下,維持身心靈的最佳狀態,擁有較優的生活品質,舒適且健康愉快。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捐贈輪椅給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呂稱王社長、蔡萬生、呂文義副社長、胡志武秘書、社員與郭泰宏院長、許蕥顯主任、王秀英護理主任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