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參與金靈龜進水大典活動

【記者鄭家瑜報導】呂揮官指揮官呂少將於19日率政戰主任劉上校,副主任蔡上校,至馬公市山水上帝廟參加元宵金靈龜進水大典活動,在立委,市長,主委及地方仕紳等人的陪同下,為防區全體官兵及地方居民祈福。
隨後前往拜會鎮港及井垵里里長,里長對澎防部針對社區環境整潔及村里活動都配合展現軍民一家親精神,一致表達感謝與支持國軍敦親睦鄰的工作。
指揮官呂坤修少將首先感謝澎湖地方居民長期對防衛部各項任務的認同與支持,並主動說明國軍主動投入地方各界活動與國軍最新人才招募政策,期透過更多管道行銷國軍,讓民眾真正瞭解國軍部隊的貢獻與價值,也表示澎防部對於敦親睦鄰工作一定不遺餘力的執行,爾後仍會持續積極參與鄉里活動,維持良好互動關係,最後藉由這澎湖乞龜文化祈求澎湖軍民,泰民事事平安順利。






△澎防部指揮官參與金靈龜進水大典。
△澎防部指揮官拜訪鎮港及井垵里里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