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華信航空歡慶元宵節邀旅客「祈福博杯趣」

【記者鄭家瑜報導】依照台灣傳統習俗,元宵節是春節新年氛圍的尾聲,民眾也趕在這一天出門小旅行或者訪友一番,華信航空為了與民眾歡度元宵佳節,特別推出「元宵祈福博杯趣」活動,讓元宵節當天搭機的旅客來一份驚喜。
昨天一早早7:30左右華信航空國內線全省七個櫃台開始顯現喜氣洋洋的氣氛,旅客紛紛憑登機證,到櫃台擲筊求好運,幸運擲出聖筊者,就可現場抽獎摸彩,最大獎項乙名,獨得華信航空台中出發的國際線來回機票一張,其他包括國內線免費機票、200元機票抵用券、袖珍喜氣博杯橡皮擦,及多項精美禮品。
昨天一早搭華信航空松山往金門班機的旅客江院長,博杯擲完後開心表示:由於有眼科診所在金門開業,所以經常搭華信航空班機往返金門、台北兩地,非常高興昨天幸運一擲,覺得會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好開心。另外四位姐妹淘特別從台東搭華信班機到台北旅遊,旅客吳小姐表示好開心獲得華信精美禮品。
除了地面「元宵祈福博杯趣」活動外,歡樂氣氛還延伸到空中。今天只要搭乘ATR72機型的旅客,還可以參加「機上猜燈謎」活動,按服務鈴搶答,答對著同樣有機會獲得神秘精美限量小禮品。華信航空敬祝所有搭機旅客元宵節快樂,闔家幸福安康一整年。




△姐妹淘同遊體驗博杯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