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港口盃接力賽 外垵國小奪回冠軍寶座

【記者楊宜樺報導】第十二屆港口盃接力賽,昨日下午在外垵主要道路點燃戰火,除鄉內六所國小合橫、竹灣、大池、池東、內垵、外垵國小派出選手參賽外,吉貝國小在許有志校長的帶領下,特地「跨海」前來參賽,為港口盃增添可看性,去年慘遭滑鐵盧讓出第1名寶座的地主隊外垵國小,今年再次奪回冠軍寶座。
首先由外垵國小戰鼓隊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憾天鼓聲激發現場所有人心,緊接著重頭戲校際接力賽登場,在縣府體健科科長周淑貞、鄉長許月里、代表許見晴、外垵國小校長劉怡芬、外垵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顏勢任鳴槍之後展開較勁。
排在第一棒的低年級組拼命往前衝,此時各校與鄉親的加油聲此起彼落,鄉長、代表、理事長更推出鑼鼓陣助興,高聲吶喊,為小朋友加油。接力賽進行到第4棒時卻發生意外,吉貝國小兩位小朋友在交接棒時相互絆倒,以致手腳關節處擦傷,現場醫護組緊急為兩位小朋友傷口進行消毒包紮,鄉長也前往關心傷勢,安慰受傷的小朋友。
去年讓出第1名寶座的地主隊外垵國小,今年將士用命,果然重新奪回冠軍王位,竹灣國小第二、大池國小第三、合橫國小第四、池東國小第五、吉貝國小第六、內垵國小第七;外垵國小校內組成績:第一名希望隊、第二名和諧隊、第三名快樂隊、第四名威龍隊、第五名健康隊。






△西嶼鄉長頒發獲獎選手。
△各參賽選手無不盡力奪最佳成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