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團友會會長交接 鄭連端新任會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新卸任會長交接暨新春團拜聯誼餐敘活動,日前晚上在青年活動中心2樓餐廳舉行,由救國團縣團委會副主任委員陳雙全副議長親蒞主持,在典禮台上,卸任會長蔡煌朗將手上的印信交付予新任會長鄭連端。
為新的一年開新局好運勢,澎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辦理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場面熱鬧隆重,交接典禮,在監交人陳雙全副主任委員見證下,及在場所有觀禮人員給予的熱烈掌聲,圓滿完成此項隆重溫馨傳承交接工作。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也特別製作一副精緻「琉璃賀匾」,由副主任委員陳雙全代表劉陳主任委員贈予卸任蔡煌朗會長,以表達對其2年會長任期間,給予救國團團務的大力支持和協助幫忙,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
過程中,賴峰偉縣長亦抽空前來向兩位前後任會長道賀及跟全體參與人員拜年,並給予鼓勵打氣增添會場更高活絡氣氛,讓兩位會長備感窩心和榮耀。
救國團之友聯誼會簡稱為「團友會」,本縣現有會員有70位,遍佈各行各業,其幹部任期為2年一聘、同為無給職,會員來源為對「救國團」的宗旨認同之人士即可。
新會長鄭連端更是引用救國團葛永光主任的一句話:「愛心不打烊、公益無假期」來自許和共勉,以創造出更多更好的亮眼成效,讓團友會的功能在社會上的公益服務領域中,立下最佳精神典範。


△陳雙全副主任委員見證下,澎湖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卸任會長蔡煌朗(左)將手上的印信交付予新任會長鄭連端(右)。(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