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歡喜慶元宵節 三總澎湖分院搖「元宵」

【記者莊惠惠報導】昨天是元宵節,三總澎湖分院為讓同仁共享佳節溫馨,昨日下午2點在員工餐廳,舉辦「2019搖元宵比賽」,本次活動共有15隊報名參賽,醫院提供了豐富的參賽獎品,讓員工歡度一個難忘的元宵佳節。
本次「搖元宵」活動食材全部由醫院提供,而「搖元宵」對於每位同仁更是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所以大家都是帶著興奮的心情躍躍欲試, DIY製作元宵,且參賽隊名均符合節日創意,例如有「包豬公包豬婆」、「歡喜搖」、「滾圓仔隊」、「團團圓圓」等詼諧而亟具創意的隊名,每一隊的群體默契,充份展現出科室團結合作努力的成果。
整場活動中歡笑聲不斷,陳俊吉副院長全程參與,並且為所有同仁加油,讓同仁深切感受到醫院長官事必躬親與員工打成一片的親和力,相信醫院的和諧工作氣氛,更能上下一心共同為澎湖醫療來打拚。最後,比賽由「揪愛玩元宵」勇奪第一名殊榮,「包豬公包豬婆」、「搖搖搖」分獲二、三名。
陳俊吉副院長頒獎時表示,醫院希望藉由每次的活動舉辦,來增進院內同仁感情交流,凝聚各科室的向心成為最佳團隊。
同時,呼籲節慶期間切勿暴飲暴食,才能避免身體不適,尤其元宵或湯圓均屬糯米食材消化不易,且含有高熱量,對於三高患者,或家中高齡長者食用時應要注意且勿過量。




△各單位創意搖元宵慶祝節日。
△陳俊吉副院長與獲名次單位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