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山東同鄉會大會暨新春祭祖團拜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山東同鄉會第廿五屆第四次會員大會暨105年春節祭祖團拜聯誼,昨日上午在順成一樓舉行,由理事長田在盛主持,會中應邀貴賓馬公市長葉竹林、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前理事長商累愛、志清國中校長王世桓、内垵國小校長馬長生、理監事、會員及眷屬參與。
山東同鄉會會員大會首先唱國歌,向國旗暨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另祭祖典禮後向長者及貴賓拜年、同鄉互相拜年,由田在盛理事長主持,田理事長期盼會員們都帶著第二代、第三代的子女一同出席這一同鄉會的活動,融入這一個同鄉會的組織之內,讓山東省同鄉會的新春團拜充滿了溫馨、熱鬧的氣氛。
田在盛並向長者致敬並致贈賀節禮金,八十歲以上的長者有卲長鴻二十人;頒發給同鄉子女獎學金名單如下,大專隋昀妤、于媚蓁、譚啓妘。
山東同鄉會贈送會員的賀年禮山東老家風味的棗發饅頭,餐會中有摸彩聯誼,會員互敬酒,把酒言歡於熱鬧歡愉中渡過新春佳節。




△澎湖縣山東同鄉會田在盛理事長向長者及貴賓、同鄉拜年。(嚴光澎攝)
△田在盛理事長與同鄉子女獎學金大專三人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