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鄉長春節慰問官兵辛勞

△湖西鄉鄉長吳政杰日前偕同紅羅村村長林忠雄前往澎防部混砲營實施慰問,該營由副營長李少校親自接待,並請設籍該鄉官兵共同與會,活動過程吳鄉長親切地寒暄,閒話家常,親民的互動令官兵備感溫馨。
吳鄉長表示,此次是代表地方鄉親向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表達慰勉與感謝,對該營官兵長年協助地方鄰里給予高度肯定,並讚揚該營於春節期間仍戮力戰訓本務、堅守崗位,保衛國家不分平假日,特於春節前夕蒞部致贈加菜金,為大家加油打氣,感謝弟兄姐妹們的付出,希望軍民關係能更加良善穩固。(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