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軍中弟兄春節送餐給獨居老榮民

△澎防部混砲營協助縣府春節送餐麥克阿瑟將軍曾說:「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對曾經付出半個人生,一心守護臺灣領土的榮民前輩們,記憶是水遠深刻的。
澎防部混砲營日前於春節期間至湖西郷周邊拜訪退役榮民前輩,並提供送餐服務,表示各級長官的道謝之意。送餐服務的萬上尉表示,拜訪過程中,其中有對夫妻最為印象深刻,不但從榮民前輩口述過去臺灣戒嚴時期的種種事件,彷彿自身深入到當時時代背景之中,也聽到榮民奶奶訴說身為軍人的另一伴,很多時間不能陪伴彼此身邊,正因為熬過來了最艱難的時代,才有現今臺灣社會的安定社會。(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