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基隊新春揮毫活動

【記者鄭家瑜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為迎接108年農曆春節,日前舉辦「迎豬年、贈桃符新春揮毫活動」,由隊長李上校主持,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陳鼎盛理事長等書法家蒞基地官兵活動中心開筆揮毫,以發揚我國傳統國粹,並將中華傳統藝術、節慶民俗與戰鬥文藝結合,彰顯國軍無形精神戰力與空軍軟實力。
活動期間,官兵近距離欣賞老師揮灑筆墨文采,再三讚嘆精湛之書藝,更得以領略中華傳統藝術文化之博厚淵深,紛紛將三百餘份春聯墨寶索取一空,期盼為新的一年除舊佈新,帶來吉祥喜氣與平安福氣。
最後李隊長致贈陳理事長及各書法老師紀念品、感謝狀,以感謝協助教育官兵從中陶冶身心,形塑典範,期盼官兵能夠從老師的墨寶當中,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讓本次活動更具意義與價值。




△馬基隊新春揮毫活動,澎湖縣書法學會與官兵合影。
△馬基隊新春揮毫軍中弟兄一起HIGH。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