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巡凝愛送關懷 春節送暖「揪感心」

【記者鄭家瑜報導】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於春節前夕,特辦理「溫馨海巡送關懷」活動,慰問及關懷這些獨居長者們的健康及生活環境,希望透過本署主動友愛送關懷行動,使獨居長者們都能更歡愉、幸福且充滿溫馨來度過每一次佳節。
澎湖離島地區,因工作機會不多,年輕人多半出外工作討生活,因此有不少銀髮族漸漸成為獨居老人,第七岸巡隊王隊長利用此次春節前夕,舉辦送關懷行動,除本島風櫃、鎖港及南北寮安檢所周邊地區,還特地跨海前往桶盤嶼關懷安檢所周邊獨居長者予以協助,幫忙打掃其居住環境,希望藉此行動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懷獨居老人,讓老人們不再孤獨,讓我們的社會更溫馨更和諧,讓愛心與關懷繼續傳遞與擴散。
第七岸巡隊表示,親民愛民亦是該隊推動工作項目之一,積極走入民眾關懷鄉里,讓該署「愛心無價」的能量進一步回饋社會,為鄉親里民服務,籍以發揚「親民海巡、服務為榮」之核心價值。同時呼籲民眾如於海岸地區遇危急事件或有其他需要協助的地方,請撥打海巡「118」免費報案專線,海巡署將竭誠為您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