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展開 警友會辦理慰問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警察之友會」為慰勉員警及守望相助隊人員在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執勤之辛勞,特別於昨31日由理事長許朝鑒率副理事長歐中興、常務理事莊至侗等幹部約20餘人,在警察局局長賈樂吉及副局長沈明義、公關科科長高敏郞等人的陪同下,前往該局各科、室、中心、直屬(大)隊及白沙、馬公分局暨所屬各分駐(派出)所逐一辦理春節慰問,除頒贈團體慰問金(品)為員警及社區守望相助隊人員加油、打氣外,並提前向終年辛勞的員警及守望相助隊人員等協勤民力拜個早年,預祝大家佳節愉快。
本次慰問,警察局各相關單位及西衛、湖西、嵵裡、赤崁、竹灣社區守望相助隊均列隊表示歡迎,展現高昂的工作士氣,大家互相打氣,互道恭喜,場面熱鬧溫馨,警友會相關幹部們亦與員警及守望相助隊隊員話家常,深入了解他們執勤之辛勞及工作之甘苦,進行一次不同以往的情感交流。
警友會理事長許朝鑒表示:警察局對於本縣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所作之卓越貢獻,讓本縣歷年來治安滿意度名列前茅,全體警察同仁及守望相助隊隊員的努力功不可沒,在賈局長的帶領下,共創澎湖縣優質的治安與交通環境。
警察局長賈樂吉強調:澎湖縣警察之友會向來支持警察工作不遺餘力,除出錢、出力外,並竭盡心力協助推動各項警政宣導工作,長久以來都是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執行中,適時關懷、慰勉,更展現其為支持警政推展及提振基層士氣的最佳推手。




△警友會慰問各地執勤員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