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懷恩堂春節期間維持開放 葉竹林慰勉同仁

【記者鄭家瑜報導】春節期間,馬公是懷恩堂生命紀念館維持開放,馬公市長葉竹林31日上午特至馬公市懷恩堂生命紀念館慰問工作人員辛勞,並致贈春節紅包。讓工作人員感到「揪甘心A」。
葉竹林市長表示,春節期間旅臺鄉親返澎,都會到納骨堂祭拜先人,馬公市懷恩堂春節期間維持開放,以利民眾祭拜,所以在春節前慰問工作人員一年的辛勞,也勉勵他們要做好為民服務工作。除致贈紅包,葉竹林並向工作人員致上最崇高敬意,感謝他們犧牲春節假期為民眾服務、辛勞付出,同時祝賀新年快樂。
工作人員表示,市長每年過年都到懷恩堂致贈工作人員紅包,讓人感到「揪甘心A」,也看到市長對懷恩堂的重視及對先人的尊重。
此外,馬公市公所為推動環保多元葬法及整合本市各項殯葬設施,經馬公市民代表第11屆第1次臨時會審議,通過「澎湖縣馬公市殯葬設施使用管理自治條例」,自本(108)年2月1日起公告實施,相關訊息民眾可在懷恩堂及馬公市公所網站查詢。




△葉竹林慰勉懷恩堂同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