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主持副指揮官新職介紹典禮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呂少將於2月1日主持新任副指揮官萬少將新職介紹典禮,首先肯定萬副指揮官學,經歷完整,在各階段職務歷練上,均能圓滿達成上級交付的任務,並期勉全體官兵在新任副指揮官帶領下,讓各項工作再創佳績持續發揚光大,共同努力創造一支平安,快樂,榮譽,卓越的鎮疆部隊。
此外,春節連續假期將至,指揮官呂少將也期許全體官兵做好休假規劃,並恪遵各項軍紀營規,法令規範,尤其是不能酒駕,吸毒或是深夜,,,另各級幹部應密切掌握官兵營外活動動態,唯有不斷叮嚀官兵才能避免肇生意外事件,俾使全體官兵都能確實遵守軍紀安全的要求,共同度過一個「軍紀安全零危安-的連續假期。(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