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社福團體小朋友前往文澳祖師廟體驗元宵擲筊

【記者嚴光澎報導】社福團體小朋友前往文澳祖師廟體驗元宵擲筊,昨日下午2時30分由社會處社會福利科科長薛皆音、社工督導員林嘉駿、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師生、心路樂朋家園主任林美娟、師生共計50人與文澳祖師廟主委莊耀介、委員們參與盛會。
師生在文澳祖師廟前平安橋活動,祖師廟為讓每位到廟裡參與元宵的朋友能夠來平平安安;文澳祖師廟為讓更多的朋友能夠體驗乞龜趣,大小朋友體驗元宵擲筊活動,能带給小朋友滿滿的笑意。
文澳祖師廟慶祝己亥年元宵慶典活動,主題「氣球龜」,由林家巧作者介紹,出生於1983年的「氣球幸」指導老師,希望以氣球為媒介,將幸福和歡笑傳遞到每角落,該廟前「氣球龜」,愛牠,請勿摸牠;農曆春節在華人社會中是年度最大的節慶,熱鬧的氣氛會從除夕一直延續到元宵節,而元宵節時師生參觀盛大的文澳祖師廟熱鬧的氣氛。
會中,致感謝狀予文澳祖師廟,由莊耀介主委受頒,感謝文澳祖師廟熱心公益。




△科長薛皆音、社工督導員林嘉駿、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師生與文澳祖師廟主委莊耀介在「氣球龜」前合影。(嚴光澎攝)
△心路樂朋家園主任林美娟頒發奬狀予文澳祖師廟,由莊耀介主委受頒。(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