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於校園辦元宵

△澎湖縣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日昨於馬公國中校園辦理「元宵節乞3D列印平安龜」活動,共製作了3D平安龜20隻,提供學生利用每節下課休息時間進行乞龜,凡是能連續擲3個聖筊者,即可獲得造形非常可愛的3D列印平安龜,當天現場造成了眾多的學生人潮。葉天賞校長表示,科技中心於每個節日均會精心設計有趣的體驗活動,目的是為因應108課網的到來,「科技教育」能展現出與平日學習方式不同的能量,進而引發學生的學習動機,讓學生能夠主動且自發性的學習,也為12年國教注入一股活水,並期許這次的活動能帶動所有校園的創客瘋潮。吳子偉主任則說明「科技教育」能將所學轉化成解決的能力,培養學生「帶得走的能力」,學生要能帶著改變世界的實力,走出一條通往世界的道路。(圖文:楊宜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