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為陞職人員授階

△縣警局為激勵員警工作士氣,對近期調陞偵查員及巡官職務人員,特於局務會報中,由局長賈樂吉親自為陞職人員授階。
該局此次授階對象為107年警察特考三等考試及格及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第38期第4類結業人員,計有馬公分局巡官留秉宏、洪名峻、王冠鈞、白沙分局巡官尤政麟、賴柏均、望安分局巡官楊皓茗、龔文友、刑事警察大隊偵查員詹博宇等8人各授予二線一星。
賈局長除肯定陞職人員平日工作表現外,期許到了新的工作崗位,在各項勤、業務上更能精進成長並配合縣長施政主軸,全力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提升執法能量,共同為澎湖的優質治安環境而努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