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潛水撿螺溺斃漁民吳勁龍 漁會致慰問金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區漁會理事長歐英豐、常務監事蘇淑媛、總幹事蔡月嬌,昨日連袂慰問潛水撿鐘螺抓岩蟹,不幸溺斃漁民吳勁龍先生的家屬,並轉發慰問金以示關懷之意。
本縣馬公市光榮里漁民吳勁龍君,於2月3日上午8時左右騎機車前往西嶼鄉大池村海域抓岩蟹、潛水撿鐘螺,下午未回家屬前往隘門海域尋覓未果,晚間7時許報警處理。澎湖區漁會漁業通訊電台通報漁業署漁船科、第八海巡隊、消防局、澎防部等相關單位協尋。4日海巡隊告知空偵機及10038艇已加入支援搜索中,同日上午7時23分在夢幻沙灘海域尋獲大體,經家屬確認死者為吳君。
澎湖區漁會總幹事蔡月嬌聞訊後,本著照顧、關懷漁民職責,在第一時間內指示該會馬公辦事處,積極協助吳君家屬處理善後及向縣府及漁業署申領各項海難救助金,並於昨日前往慰問家屬轉發慰問金3萬元以表示漁會關懷之意。


△澎湖區漁會理事長歐英豐等慰問潛水不幸溺斃漁民吳勁龍家屬,並轉發慰問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