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健康講座暨聯誼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辦理健康講座暨聯誼活動,昨日上午10時在順成餐廳一樓舉行,由周蔡冬桂理事長主持,由嚴愛華講師題目「創造無毒的健康環境」,為連繫學員間互動情誼,凝聚該會向心力,鼓勵參與健康休閒活動,特舉辦健康講座以增進團隊健康知識,確保身心健康。
活動由湖西鄉公所指導,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承辦,湖西鄉民代表會陳邦基代表、會員及志工等50人參與盛會。
周蔡冬桂理事長致詞表示,會員們踴躍參與活動,該學會將秉持著「促進身障朋友親近藝術,陶冶心靈,豐富生活」為宗旨的目標前進,該活動讓會員增進互動情誼,表達對他人的敬意與關懷,增進健康衛生常識,令會員視野擴展、心曠神怡、身心健康,提昇生活品質。
會中安排歌曲演唱,讓大家有一段難得的溫馨時光;並於會後舉行餐敘。




△周蔡冬桂理事長、翁張淑真秘書長、會員與陳邦基代表、嚴愛華講師合影。(嚴光澎攝)
△陳邦基代表、周蔡冬桂理事長一起高歌「天地問相思」。(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