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浙江同鄉會春節團拜 貴賓及鄉親們互敬酒

△澎湖縣浙江同鄉會春節團拜聯誼,昨日中午在阿東餐廳二樓舉行,理事長樓志成、理監事、會員及眷屬相聚歡、話家常;聯誼活動順利展開,出席的貴賓有馬公市長葉竹林、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等參與盛會。
樓志成理事長致詞表示,為增加會員間感情及聯誼,支持同鄉會並發揮同心協力,推展各項聯誼活動並期許年輕一代多參與同鄉會聯誼活動,以凝聚對同鄉會之向心力。
葉竹林市長、葉德馨主委向理監事、會員與眷屬問好,大家互賀諸事大吉並祝年鴻圖大展。鄉親能見見面聊聊天,確是人生一大樂事,中午餐會中貴賓及鄉親們互敬酒,互祝健康快樂,同時菜色非常精緻,吃的飽又吃得巧,大家非常盡興,六桌場面熱鬧在溫馨中畫下圓滿的句點。(圖文:嚴光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