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江蘇同鄉會新春團拜 會員與眷屬互相拜年

△澎湖縣江蘇同鄉會第廿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昨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在龍星餐廳舉行,由理事長張元良主持,貴賓有馬公市長葉竹林、秘書林永添等參與盛會,該同鄉會會員與眷屬互相拜年,氣氛融洽。
張元良理事長除歡迎各位來賓及鄉長蒞臨參與盛會,春節聯誼同鄉互相拜年,期許會務更上一層樓,應鼓勵年輕一代多參與,同時,讓散居各地的鄉親有「團團圓圓」的意義,更重要的是:讓在澎湖出生的江蘇籍第二代、第三代的子弟,能夠在同鄉會中來「認祖」、「尋根」
葉竹林市長向到場各位鄉親與眷屬表示歡迎並致以農曆金豬納福的新春問候,與大家一道舉杯同慶同樂。(圖文:嚴光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