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廣東同鄉會春節團拜與祭祖

△澎湖縣廣東同鄉會春節聯誼大會暨老人保健之道宣導活動,農曆初四上午在馬公市黨部禮堂舉行,由理事長李彦平主持,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前理事長賴德溪等參與盛會。
李彦平理事長致詞表示,希望年輕的下一代能夠繼續在課業上尋求突破,同鄉會一定會成為支持他們的後盾。
另外,李彦平理事長頒發理監事證書予鄧國瑞、賴美芬等。
會中並分送未成年會員子女紅包、摸彩及餘興節目,會後至龍星餐廳敘餐,馬公市長葉竹林參與盛會;並希望明年的今天,大家都能在重聚一堂,讓全體廣東鄉親能夠再重溫鄉親的愛與關懷。(圖文:嚴光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