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肢體傷殘協會大會 貴賓與會員及志工互祝新年快樂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第十七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昨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嘉華飯店二樓舉行,由理事長陳忠發主持,議員陳慧玲、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等都到場參與盛會,表達對身障朋友們的關懷之意,約計有一百人參加,大家歡樂話家常,也互祝新年快樂。
陳忠發理事長感謝縣府對協會的支持,並鼓勵會員勇於走出戶外,踴躍參與協會各項活動;感謝議長長期以來照顧、關懷弱勢團體不餘遺力,重視對身心障礙者的各項權利,對於該協會也一直給予大力的支持。
陳慧玲議員致詞表示,縣府、議會對弱勢族群持續不遺餘力付出關懷與協助,希望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妥善照顧;將盡力配合,期盼讓弱勢鄉親都能得到適時的照顧。
段湘玲助理鼓勵所有的身障朋友樂觀積極面對人生,隨時提出,一定會盡全力提供協助與服務。
除進行會務工作及監事會財務報告外,大家歡樂話家常,並於會後舉行餐敘暨摸彩活動。




△陳忠發理事長感謝陳慧玲議員對協會的支持。(嚴光澎攝)
△身障朋友們歡樂齊聚一堂。(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