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蘇佑芸榮獲全國「政府機關優良觀光員工獎」

【記者鄭家瑜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於日前評選107年度「政府機關優良觀光員工獎」,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科員蘇佑芸榮獲該獎,受邀高雄世貿展覽館舉行的2019年觀光節慶祝大會中授獎表揚。
觀光產業已成為推展地方觀光重要一環,交通部觀光局於2018年特別增加設立「政府機關優良觀光員工獎」,2019年全臺獲得此獎者,績優業務組共有13名,蘇佑芸榮獲該獎實屬不易。
蘇員在澎湖縣政府任職三年,因能力優秀、盡忠職守、做事認真,值得信任交付重任等特質,因承辦多場大型活動,績效卓越,包含2016-2018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煙火施放活動及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相關事宜,同時也積極辦理觀光宣傳推廣活動,讓澎湖走向世界觀光舞台。
蘇佑芸對澎湖觀光產業發展成長的努力實屬各級公務人員表率,也為澎湖的觀光發展注入一股活力清泉,帶來變革的契機。


△蘇佑芸榮獲全國107年度「政府機關優良觀光員工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