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中初中部最後一屆同學齊聚屏東話家常

【記者嚴光澎報導】省立馬中初中30屆、高中24屆同學會,也是初中部最後一屆,分別於民國59、62年畢業,二十多位同學分別從南區及澎湖趕到屏東舉行同學會,老同學話當年,互訴同窗情誼。
畢業後同學能再相聚是人生中相當難得的事,每位同學在社會各個角落、各個領域奮鬥工作,為社會國家付出貢獻,有些人出外打拼,有了很傑出的成就。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陳生進、屏東縣澎湖同鄉會理事吳自由大家共同協助下,竭誠歡迎有理想、有抱負的同學加入同鄉會、同學會。
屏東縣澎湖同鄉會大會辦理共進晚餐活動,馬中初中部最後一屆同學畢業後幾十年未曾聯絡,相逢倍感興奮懷念,重溫同學兒時舊夢;同學們不僅僅是為吃頓飯而已,該活動增進情誼、閒話家常;舉辦了一場難得且特別的同學,辦理這樣的聚會,回味童年時光,追尋從童顏到鶴髮的歲月痕跡,場面溫馨感人。
同學並期待今年三月高雄、台南相見,並呼籲該屆同學下次再攜伴共襄盛舉。


△馬中第三十屆、馬公高中第二十四屆同學們趕到屏東相逢倍感興奮懷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