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屏東澎湖同鄉會大會2/17歡迎共襄盛舉

【記者嚴光澎報導】屏東縣澎湖同鄉會第14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將於二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五時在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74號的水月囍樓台菜海鲜舉行,理事長王順源、副理事長許紫宥暨全體理監事敬邀,2019年祝福大家平安樂大賺錢,恭請貴賓及台灣澎湖同鄉會總會、各地的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理監事等共襄盛舉。
屏東縣澎湖同鄉會於民國五十六年四月十五日成立了,這不僅是咱們旅屏澎湖鄉親值得欣喜的盛事,也為旅台澎湖同鄉會史展現光輝燦爛的另一頁;前理事長的指導,全體理監事協助配合,為鄉服務,在此要表達深深的感謝之意;王順源理事長參與各鄉會之會員大會,暸解旅台鄉親聯誼活動及推動故鄉事務的協助,深深感受到旅台鄉會對故鄉「澎湖」的關懷之情;故此深感責任重大,當秉持犧牲奉獻,竭盡所能,全力為鄉親服務,並期許所有鄉親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團結一起發揮三點水的「澎湖精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