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管處遊客中心 i-center服務品質 入選全國十大特優遊客中心

【記者楊宜樺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日昨公佈「107 年 i-center 旅遊服務體系服務品質提升」評比成績,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轄管澎湖機場旅遊服務中心獲頒「第2層級」特優獎殊榮。由於機場服務櫃檯第一線服務人員展現出「主動」、「熱誠」與「同理心」的積極態度,並通過三階段考核,獲得佳績。另交通部觀光局也針對國家風景區重要景點的54處遊客中心,評出107年度10大特優遊客中心,澎湖遊客中心也在獲獎名單之列。
交通部觀光局為營造友善旅遊環境,連續9年舉辦「i-center 旅遊服務體系服務品質提升」評比。i-center 評比共分為4個層級,「第1層級」為設置於國際機場的旅客服務中心(如高雄國際機場),「第2層級」為設於重要交通場所的旅遊服務中心(如馬公航空站澎湖機場旅遊服務中心),「第3層級」為設置於國家風景區內的遊客中心(如澎湖、南海、北海遊客中心),「第4層級」則為i借問站(如及林春咖啡館、白灣景觀餐廳等10處)。
澎管處長陳志賢表示,提供優質的旅遊環境,提升遊客的滿意度是澎管處的終極目標。澎湖遊客中心目前提供服務項目有旅遊諮詢服務、館內解說服務、旅遊資料索取、無線上網、智慧充電裝置服務 、提供輪椅、老花眼鏡、急救箱、個人衛生用品、電池充電、明信片代寄、傳真代收、計程車代叫、自行車及手搖電輔三輪車免費借用、設置穆斯林祈禱室、及視廳室多媒體媒體影片欣賞預約服務等。
同時,去年該中心配置多語翻譯機,輔助同仁接待外國旅客;互動數位看板,提供遊客導覽資訊,在看板上使用手機掃描 QRcode,就能把紀念照拍回家,增加趣味性,歡迎您來試試。


△澎管處遊客中心 i-center服務品質入選全國十大特優遊客中心獲獎,由處長陳志賢代表受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