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基歌喉讚 演唱動作俱佳

【記者鄭家瑜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馬基歌喉讚」官兵活動中心舉辦,每位參賽官兵藉由活動展現個人創意與才藝,各具唱將實力,參賽者不論是個人或是團體,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卯足全勁,台上、台下嗨翻天。
活動在主持人的帶動下,支持的粉絲加油團也將活動中心擠爆,氣氛熱烈;比賽曲目由參賽者自選,國台語、抒情風、搖滾風等多元風格皆有,展現出官兵活潑與多才多藝的一面。
馬基隊長李上校致詞時表示,藉由歌唱大賽,官兵們表現出活潑與絕佳的合作默契,激發部隊的團隊精神與士氣,增進無形的精神戰力,期盼每位官兵能從中學習到榮譽與團結的重要性,進而凝聚部隊向心。






△馬基隊歌唱比賽,演唱動作俱佳。
△台上台下嗨一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