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歲末年終獨居老人及身心障礙者居家環境清潔服務

【記者嚴光澎報導】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持續與澎湖防衛指揮部合作辦理「108 年歲末年終獨居老人及身心障礙者居家環境清潔服務」,昨日起至1月23日止,為期一周的時間,由澎防部依照長者及身心障礙者住家區域,安排在地部隊陸續到20位長者及身心障礙者家中協助清掃門窗、搬移大型傢俱汰舊及貼春聯。
澎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表示,透過這樣的服務將行動力與愛的溫暖傳遞千里,能夠展現出軍民一家親的精神,也帶領官兵弟兄響應該會的服務理念,並為獨居長者盡一份心力。
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理事長李豫花表示,多年前起就與軍方合作到獨老及身障者家中進行歲末大掃除,非常感謝謝謝軍方與該會一起關心與投入,讓我們的獨老與身障者生活充滿溫暖與關懷。




△澎防部官兵弟兄服務年終居家環境清潔。(嚴光澎攝)
△澎防部官兵弟兄貼春聯。(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