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連結後備指揮部寒冬送愛關懷獨居榮民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善用社會資源,增強服務能量,主動連結澎湖縣後備指揮部暨地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昨日由處長陳平及服務人員,陪同後指部政戰處長沈宗輝中校及輔導幹部,共同訪視獨居榮民、遺眷,並致贈保暖民生物品,表達輔導會及國防部的關懷之意。
陳平處長關心榮民、遺眷長者的身體狀況,特別提醒寒流來襲要加強保暖措施,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氣應注意安全,視老如親的關懷溫暖長者的心窩。陳平表示,榮服處服務人力有限,在執行榮民(眷)訪視工作時,積極主動結合地方後備指揮部、社政、民政、警政及鄰里親友等外部資源,協助改善居家環境及提昇生活品質,建立綿密而有效的安全防護網。
在服務的過程中,參與的人員都能夠深切地感受到,受訪榮民(眷)充滿了感謝喜悅之意,而此也讓輔導中心的幹部們,對於兩單位相互連結的重要性表達出深切地認同,並承諾未來會持續一起為澎湖地區弱勢榮民(眷),提供更多的關懷與照顧協助。


△陳平處長、沈宗輝政戰處長暨地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啟明里謝宗輝里長訪視獨居榮民,並致贈保暖民生物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