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成立 呂稱王當選理事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天人菊扶輪社「理想、聯誼、感恩、服務」,1月16日晚上在隆福海鮮餐廳一樓舉行,由籌備會會長呂稱王主持,社會處社會行政科長歐陽鴻麟、社員參與盛會;理監事選舉,呂稱王當選理事長。
創社呂稱王社長表示,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宗旨在於鼓勵並培養以服務理想為可貴事業之基礎,尤其著重於鼓勵與培養,增廣相識為擴展服務之機會;在各種事業及專門職業中提道德之標準;每一社員能以服務理想應用於其個人、事業及社會之生活;透過結合具有服務理想之各種事業及專業職業人士,以世界之聯誼,增進國際間之瞭解、親善與和平;同時這也是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創社的原動力,更是創社社員疼惜澎湖、關心澎湖的具體表現。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第一屆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長–呂稱王。常務理事–蔡萬生、呂文義。理事–石蓓蓓、張東周、林澤民、高子鵬、鄭玉鳳、許錦仙。候補理事–胡志武、呂光宇。
常務監事–楊春進。監事–李富源、許美夢。候補監事–洪福權。


△理事長呂稱王致詞,常務理事蔡萬生、呂文義、理事林澤民、常務監事楊春進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