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野戰炊爨 考驗食勤官兵專業能力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戰備訓練月實兵週課程已進入第四日,作為鑑測項目之一,戰車營營部連食勤組官兵,在進入戰術位置後尋覓適當位置,迅速搭設90式帳篷,並完成炊爨作業區開設與偽裝。與室內作業不同,官兵除了要發揮平時的廚藝外,更要應付來自澎湖冬季的強風,與克服野外惡劣的環境,考驗著官兵彼此間的默契與專業能力。
營長李中校表示,野戰炊爨是滿足官兵體力、確保部隊戰力的重要一環,藉由完善食材準備、烹調、與分送,讓野外演訓的官兵能在時間內使用到溫熱、美味的佳餚,有效維護官兵持續作戰能力、提升整體士氣,以利全營順利完成各項作戰任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