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郵局送物資到養護中心 關懷獨居長者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郵局於農曆春節前夕,由局長葉安然帶領單位行銷科陳科長及同仁,探訪位於白沙鄉中屯村的慈安養護中心獨居長者,並致贈紙尿布、餐桌椅等,還請來小提琴等3位老師現場演奏,及專業按摩師為長者按摩以表達關懷慰問心意。
澎湖郵局局長葉安然表示,關懷長者是郵局一直持續的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貫徹郵政服務社會、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中華郵政公司對關懷社區活動,讓獨居長者們感受到來自郵政界的關懷與過年的溫馨。
葉安然指出,本次郵局透過實際行動,讓獨居長者在年節時分,也能體驗過年的氣氛,特捐贈成人紙尿布及餐桌等,希藉微薄之力喚起社會大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愛心,讓社會更溫馨美好。
澎湖郵局向來熱心各項公益,為善盡社會責任,讓弱勢長者獲得更多元之照顧,多年來持續不斷辦理關懷弱勢團體及慰問弱勢長者活動,備受社會各界肯定,昨日慈安養護中心院長黃伯仲、主任趙正派均親自來接受贈禮,感謝郵局的溫情,讓獨居長者在年節時分,也能體驗過年的氣氛,讓這股暖流溫暖長輩的心,歡喜迎新年。




△澎湖郵局局長葉安然與長輩握手寒喧,長者好開心。(莊惠惠攝)
△慈安院長黃伯仲(左一)致贈感謝狀給郵局,由長局及行銷科長代表接受。(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