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學科能力測驗正式登場 338位考生應考

【記者嚴光澎報導】108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正式登場,澎湖有338位考生應考,澎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副理事長羅金鵬、理監事、總幹事也在現場為考生設立服務區,教育處長謝國村、副處長莊華州專程前往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為考生加油打氣,也慰勉陪考家長及試務人員的辛勞。
謝國村處長表示,家長協會歷年來在會考、學測、統測等考試,設立考生服務處,備有文具用品及茶水等貼心服務,讓莘莘學子安心全力奮戰,發揮最佳應考實力。
一行人特地前往考生休息區,替考生加油打氣,鼓勵他們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發揮平日所學,冷靜應考仔細作答,以樂觀進取的心,爭取佳績,考上理想大學。
今年澎湖考區在澎科大教學大樓二樓、三樓共有8個試場;為提供澎湖在地考生舒適的考試環境,在澎科大教學大樓中庭設置有考生服務攤位,由澎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提供文具、熱飲茶水、禦寒物等用品來服務考生;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諮詢服務台,也有專人為您服務等。
有非選擇題型的國語文寫作能力測驗與英文將分兩天考,社會與自然科同樣分兩天且移至最後一節考,昨日考英文、國文(選擇題)、社會,今日考數學、國寫(國語文寫作能力測驗)和自然。
此次學測2月25日公布成績,2月26日寄發成績通知單,2月27日至3月4日學測申請成績複查。


△教育處長謝國村、副處長莊華州、澎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副理事長羅金鵬、理監事在現場為考生設立服務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