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愛心捐善款給惠民與家扶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吳全財會長、吳建能前會長帶著代表、會員,昨日下午三時在惠民啟智中心參訪,現金二萬元致贈惠民啟智中心;一行人又繼續前往拜會澎湖家扶中心,年終慰助金二萬元致贈家扶中心。
吳全財會長表示,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成立民國100年4月成立,以服務社會發揚傳統文化倫理道德,老吾老之老,幼吾幼之幼,樂善好施之仁愛精神辦理救濟孤苦及無親族及貧困者或無名氏之收殮埋葬善後等各種慈善事務。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集各界的愛心,照耀社會每個黑暗角落,吳全財會長、吳建能前會長、代表與會員對貧苦人家更是感同身受,由於每月會員及善心人士的捐助,挽救了許多貧困的家庭,協助他們重新站起來。
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師生欣然接受,感謝善心人士的關懷。昨日愛心捐善款捐贈,年前散播大愛,讓惠民啟智中心受惠者感到特別的溫暖。
另外,澎湖家扶中心王素靜高級事務員表示,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愛心捐善款捐贈在家扶中心,感謝澎湖分會滿滿的暖意,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中心天真無邪的天使們也共同表達感謝之意。




△吳全財會長、吳建能前會長、總幹事、代表、會員的義行令人欽佩,由翁秀媚主任代表接受,學生受益良多。(嚴光澎攝)
△吳建能會長、吳建能前會長一行人年終慰助金致贈家扶中心,由王素靜高級事務員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