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 春節慰勞

【記者張小瑜報導】歲末年終、春寒料峭時分,「軍人之友社」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包德義偕同黃專員在108年農曆年前夕,帶著澎湖縣地方各界滿滿的祝福,親往陸軍航特部兩棲營偵二連、海軍西嶼雷達站、空軍防空飛彈連、澎防部裝騎營等12個偏遠地區的國軍單位,實施春節敬軍慰勞活動,提前向官兵祝賀新年快樂;感謝駐防偏遠的國軍官兵無畏風寒,堅守崗位,對保衛國家及澎湖安全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謹代表賴縣長、劉陳議長、葉市長及澎湖縣敬軍團,致贈各部隊慰勞金,並叮囑各級部隊長轉達官兵弟兄,澎湖各界的關懷與祝福。
各部隊長在農曆春節前夕,感受到澎湖縣各界曁賴縣長、劉陳議長、葉市長的關心與慰勉,均表示十分的喜悅與感動,也將更積極做好敦親愛民工作,期使軍民情誼更加緊密、和諧。
同時駐防澎湖三軍部隊長也祝福縣運昌隆,政府首長及敬軍團新的一年「鴻圖大展、豬年行大運」。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包德義偕同黃專員慰勞國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