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本部連愛民打掃 敦親睦鄰

△為落實敦親睦鄰工作,關懷馬公市獨居弱勢長者,澎防部本部連與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合作,在農曆春節前夕特至馬公市轄內協助獨居長者清理家園,使整個環境煥然一新。
此次參與官兵本部連上兵王文寬表示,協助地方獨居老人工作,是一種培養社會服務最佳的先遣工作,既可協助長者又可獲得寶貴之經驗,實為踏入社會服務的實務訓練。
本部連官兵在各項戰備訓練之餘,推動愛民助民工作亦不遺餘力,與居民培養出良好互動關係,更展現出部隊與地方的親和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