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張錫彬一生忠黨愛國 黨旗覆棺儀式莊嚴隆重

【記者嚴光澎報導】前除役陸軍少校張錫彬同志於1月8日積勞成疾,不幸病故,中國國民黨黃國榮黨部感念其在黨軍服務的功績,特向黨中央申請覆棺,隆重予以褒揚,日前頃獲黨中央同意定1月21日上午在菊島福園追遠堂辦理覆棺儀式。
昨日上午8時20分由馬公市葉竹林市長擔任覆旗主任委員,黃國榮黨部鄭宗琳、胡仲適二位副主委、一區王宋朝常委、二區蘇進益常委等四位擔任覆旗委員,及黨政軍觀禮表彰其一生對黨國的奉獻。
張錫彬老先生民國21年生於四川省敘永縣,飽經戰亂,流離顛沛,歷經對日抗戰、國共內戰,以流亡學生隨國府轉進至澎湖菊島隨後進入政工幹校就讀訓練畢業,軍旅生涯30年官拜少校退伍續於國軍營站就任經理一職屆齡退休,當選克難英雄、莒光楷模等。本年1月8日晚上8時30分壽終正寢距生於民國21年6月29日享壽87高齡。
黃國榮黨部感念其在黨,軍服務的功蹟,特向國民黨中央申請黨旗覆棺,隆重予以褒揚,頃獲黨中央同意,特向黨中央申請黨旗覆棺、隆重予以褒揚,吳敦義主席給予黨旗覆棺證書「張錫彬同志生前忠黨愛國信仰三民主義,對黨務工作著有功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特予黨旗覆棺並頒證書,表彰張錫彬同志生前忠黨愛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