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衛生局表揚衛生所綜合考評3績優單位

【記者李三祿報導】為提升本縣各衛生所醫療、衛生保健服務品質,強化為民服務績效,澎湖縣衛生局特訂於本(108)年1月17日擴大主管會報中由局長蕭靜蓉親自表揚「各鄉市衛生所綜合業務考評」績優單位:第1名馬公市第二衛生所、第2名西嶼鄉衛生所、第3名馬公市第一衛生所,並頒發獎盃乙座,藉以嘉勉基層衛生單位對於衛生保健工作之貢獻,會中蕭局長除了對績優單位的優異成果表示肯定外,並勉勵全體基層衛生同仁再接再厲捍衛鄉親健康而努力。
蕭靜蓉局長表示,衛生局在厚實的基礎下,期許所屬基層衛生夥伴繼續秉持守護鄉親健康的信念,落實賴峰偉縣長「推動澎湖醫療在地化,提升急重症處理能力,充實護理人力,改善醫療設備,便利後送流程及加強二、三級離島醫療」之競選政見,齊力為鄉親共創優質的服務環境。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為推動中央政策以及配合地方需求,將重要業務列入年度施政計畫,且為了有效控管執行成效,每年均藉由年度考核機制,藉以強化衛生所的功能和精進服務量能和作為,進而激發同仁的潛能和創意,為提供縣民更優質的健康照護。




△馬公市第二衛生所、西嶼鄉衛生所、馬公市第一衛生所榮獲績優單位。
△衛生局所大合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