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藝文打開新視野!澎湖國際交流協會海外展有「藝」思(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藝術文化交流!為展現政府推動文化成果,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海外交流成果展日昨假文化局中興畫廊展出。夏威夷州政府駐台北辦事處長雷均也特別到場祝賀,雷均表示,澎湖在海洋經濟、觀光產業、新能源運用、產業展、國際貿易、文化創意、海空運輸與夏威夷有相近之處,希望能締結姐妹友好市,共同促進人文、教育、經貿、觀光等交流合作。
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自2015年2月1日成立4年以來,在創會理事長鄭美珠老師及第二任理事長陳秉鏄領導策畫辦理的藝術活動,暨全體會員的努力創作積極參與下,成果成績非常亮眼,此次展出會員作品為參加2015年夏威夷檀香山國際嘉年華會活動展出,暨以澎湖涼傘文化參與國際大遊行,深受國際人士讚賞。2016年參加藝術廈門博覽會,與世界各地藝術家及作品觀摩交流。2017年陳秉鏄當選第二任理事長,即於8月下旬受邀組團前往馬來西亞參加該國國慶系列活動之藝術交流展出。
陳秉鏄說,「澎湖的美麗要被世界看見」是澎湖在地藝術家所努力的目標,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全體會員本此宗旨,持續不斷努力創作,將充滿澎湖之美的作品,走上國際舞台,成功行銷澎湖,也成功達成國民外交與締結國際友誼,為澎湖爭光!
此次會員作品聯展活動,以歷年來海外交流成果及作品為主題,除此還有大東山推廣環保用浮球創作,現場還有DIY獲得好評,來賓驚豔浮球、貝殼等不要的廢材,在經過彩繪後,竟可變成迷人藝術品。
會中,還有鯊魚叔叔所率領團隊蕯克斯風演奏、電子琴及歌唱及夏威夷州政府駐台北辦事處帶來熱情迎賓舞,獲得熱烈掌聲。
開幕會由事長陳秉鏄主持、創事長鄭美珠、威夷州政府駐台北辦事處長雷均、縣議員呂光宇、楊曜立委助理段湘玲、馬公市代表蘇育德及多個學會理事長都到場祝賀。
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海外交流成果展,展出至108年1月30日止,歡迎有興趣民眾到場參觀。








△大東山推廣環保用浮球創作,獲青睞。(莊惠惠攝)
△夏威夷州政府駐台北辦事處熱情演出草裙舞。(莊惠惠攝)
△會員創作人物素描等多元創作。(莊惠惠攝)
△現場DIY。(莊惠惠攝)

△澎湖國際交流協會海外展藝術交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