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北市同鄉會年終歳末聯歡志工一人一莱歡聚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年終歳末辦理志工一人一莱的歡聚,由理事長陳三家、前理事長郭天佑、榮譽顧問李耀庭、理監事、志工參加,敬邀天主教台北總教區洪山川總主教、顧問吳永猛兄弟(台灣法道教創始人)、前參謀總長林鎮夷伉儷、前副參謀總長吳達澎伉儷等多位顧問熱烈參與。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志工團的設置,該同鄉會辦公室的值班與各項活動的推動,有很大的幫助;陳三家理事長特別呼籲大家找回失落的會員及增加新的會員為首要目標,累積每一份力量,假以時日能夠透過北澎鄉會展現澎湖人在北部大團結的氣勢,在此也謝謝理監事辛苦的付出,相信在大家的團結努力之下,所有會員及鄉親一定感同身受,也讓大家無私奉獻的精神一直堅持著繼續努力傳承下去。
大家共同分享廚藝並舉辦一月份壽星榮譽顧問李耀庭、志工桂秋姐、蔡月裡之慶生祝福!參與鄉親開心熱鬧無比。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伉儷、前理事長郭天佑、榮譽顧問李耀庭、前參謀總長林鎮夷伉儷、理監事、志工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