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老馬隊 稱霸老馬組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老馬隊1月18-20日受邀赴台參加在左營體育館舉辦的「108年城市盃老馬籃球邀請賽」獲得冠軍,實在不容易,讓大家稱讚薑還是老的辣,把冠拿回澎湖。
此次代表澎湖參加老馬隊球員分別都要滿60歲,故稱為「老馬隊」,球員包括王継正、許順得、顏勢任、郭振勝、張石猛及高英傑等人,本月18日對台北神駒隊58比53獲勝奪得冠軍,神駒隊42比38勝台北週末派,台北週末派46比45勝澎湖老馬三隊,比勝負分澎湖老馬以正4分獲得冠軍。
其他,亞軍神駒隊、季軍週末派,澎湖老馬隊再次從中脫穎而出,讓鄉親都為他們高興,實在不容易。




△澎湖老馬隊參加城市盃老馬籃球賽獲得冠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